@创客们,十万大奖等你来拿!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今日落幕

2018年09月28日 21:42:51 | 作者:郑凌 陈振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e0a1ab8318923afd66b0c 15886824 2018-09-28 21:42:51 /a/20180928/5bae0a1ab8318923afd66b0c.shtml

 

  一把智能吉他,带你开启指尖音乐时代;一张张可爱的AI动画,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习和创造;一张照片、一段文字,记录日常,分享生活,你也可以做朋友圈的大V和网红。今天,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石塘互联网小镇落下帷幕,这些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带给大家惊喜,也创造着未来新的可能。

  互联重塑价值,爱创共赢未来。历经5个月的征程,经过30场省内外巡回路演、初赛56位评审的严格筛选、复赛42位顶级投资机构投资人的坐阵把关和决赛百强的激烈搏杀,共有9个项目晋级总决赛现场,展开巅峰对决。本次总决赛特别组建了投资机构观察团、高校观察团、以及省内知名企业组成的产业观察团,由40位业界资深专家组成的观察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集体评议。总决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2个团队组和7个企业组项目在全体评委的认真考评和严格审核下,进行终极答辩。

  最终,长图文创作社交应用获得特等奖并获得10万元奖金,智能乐器、基于机器人的管道智能运维系统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联智科技获得一等奖并获得8万元奖金,齐悟大脑、来画视频——中国首家AI动画短视频创作平台、精准放射治疗计划设计云服务、半导体高精度芯片贴装机器人、新一代商业大数据挖掘和个性化推荐平台获得二等奖并获得5万元奖金,现场还为获奖项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总决赛后,举行了参赛项目落户江宁的系列签约仪式,本届“i创杯”大赛共有14个项目与江宁区签约落地,以赛促产成效进一步凸显。接下来,大赛将进一步对优秀参赛项目在创业能力提升、建立学习型创业社交平台、极速融资对接等方面深化支持,进一步助力创新企业发展。同时,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也于今天正式启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凌 陈振宇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