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江苏省运会闭幕!闭幕式亮点抢先看

2018年09月28日 15:39:56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dda9fb8318923afd667dd 15882570 2018-09-28 15:39:56 /a/20180928/5badda9fb8318923afd667dd.shtml

  记者从今天(9月28日)下午召开的江苏省运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本届省运会各项任务已经全部圆满完成,闭幕式将于今晚上演。

  今晚7点半,江苏省运会闭幕式将在扬州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一共分为三大内容,包括了迎宾表演、闭幕仪式和文艺演出。晚上8点,闭幕仪式将正式开始,名为《美丽梦想》的文艺演出将紧随其后。相较于开幕式恢弘大气展示了扬州2500年的风云沧桑,闭幕式仿佛一曲轻柔的扬州小调,整台演出将表现观众熟知的“扬州八怪”、“琴棋书画”、“二十四桥明月夜”、“扬州三把刀”、“雕版印刷”、“风味美食”等,这些扬州特色文化都将会被全新演绎。

  今晚闭幕式的文艺演出将被打造成一台可持续的文旅剧目,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来到现场或者是收看直播的观众也不用遗憾,今后来扬州,依然可以看到。

  本届省运会落幕,各项数据也新鲜出炉,本届省运会共设80个比赛项目,赛事总人数约3.5万人,从5月6号开赛以来共举办6100多场次比赛。与往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在项目设置,赛事组织等方面进行了重大改革,新增了智力与时尚项目,群众比赛项目,取消了金牌总数的排名,评选了一批未来体育之星。实现了重金牌向重健康的转变,重成绩向重人才的转变,重少数向重全体的转变,充分体现了“全民动起来,江苏更精彩”的主旨;通过构建“大群体”发展格局的思路,以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为统领,拓展整合了体育资源。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