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诊APP、销售人员专用APP……电子商务大会展出一批新产品

2018年09月27日 20:59:04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d3e4b8318923afd663f5 15874627 2018-09-27 20:59:04 /a/20180927/5bacd3e4b8318923afd663f5.shtml

  今天(9月27)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开幕。较往届大会相比,本次电商大会在规模上又进一步扩大,场馆内设立国际标准展位就高达400个,展馆面积更是超过1万平方米。国内外电子商务领域的人流、物流、技术流和信息流汇聚于此,共话行业发展新格局。

  一直以来,“转诊难”似乎成为了国人看病住院的头疼问题。展会上,江苏健康无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在线转诊”功能已经在“健康南京APP”悄然上线。患者可以将转诊信息上传至“健康南京APP”界面从而实现在线转诊,这将大大节约患者的时间和精力。目前,产品覆盖范围延伸至南京及周边镇江、南通等城市。江苏健康无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何姣颖介绍说:“对于上班族来说,周一到周五你要请假去医院,我们这个就可以在线转诊,家里面有老人会比较常用到这个功能。比如转诊到鼓楼医院、省中、省人民,你办了转诊之后,有一些医疗报销可能会比你直接过去要多一些。”

  以往,销售人员追踪用户的方式可能还停留在打电话、发邮件等途径,用户对哪些东西感兴趣成为销售人员最为关心的话题。南京焦点领动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锦销”APP可以有效解决营销人员的烦恼。这是一款帮助销售人员利用移动端向客户传递业务资料并追踪反馈客户关注行为的APP。产品信息通过APP发给客户后,销售人员可以掌握客户浏览轨迹,洞察客户兴趣与行动。焦点领动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成钢介绍:“我们有了锦销APP之后,我把我的客户资料上传到APP之后,我发给你,你感兴趣了,可能会下载、转发,你是我的潜在客户,我就给你推这个,而且我给你打折扣,这就是我们的一个用途。”

  除了在产品上带来最新研发的成果外,许多参展公司还在形式上搞创新、玩花样。特别是福中集团还专门准备了一大桌“海鲜宴”供参观的观众享用,带动不少氛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实习生/李安然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