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安置房外墙如“蜘蛛网”,究竟是咋了?

2018年09月27日 18:22:34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cae77b8318923afd66236 15873263 2018-09-27 18:22:34 /a/20180927/5bacae77b8318923afd66236.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徐州市睢宁经济开发区有居民向荔枝新闻求助:他们居住的房子是安置房,刚刚拿房三年,房子就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这让居民们十分闹心。

  睢宁经济开发区幸福小区三期是一个安置小区,小区里共有8栋房子,从外表上看这些房子还是挺漂亮的,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房子的外墙,出现了好多蜘蛛网般的裂纹。 居民告诉记者:“ 外墙补过三四遍了,你找他一回,他给你涂一遍漆就算完了,里边还是裂缝。”

  这些裂缝不光难看,有的裂缝是内外贯通的,一到下大雨,水就会顺着裂缝渗透到屋子里。

  除了裂缝的问题,这些房子有的墙面松软如土,混凝土用手就可以掰开,更让人害怕的是,其中一栋房子的承重柱上竟然有一个半米深的空洞,柱子里面都是空的。

  幸福小区三期是徐州睢宁经济开发区下属的新城投资公司开发的,对于房屋出现的质量问题,公司总经理汤磊并不否认。他说:“外墙墙体,确实存在开裂的现象,一是日晒雨淋,二是质量稍微有一点问题。”

  对于墙体裂缝屡修不好的情况,新城公司表示将重新制定维修方案,把外墙出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房子的承重柱上出现空洞,汤经理表示:这应该是在施工过程当中振捣不实所造成的,对此他们也联系了专业的墙体加固公司。对此,小区居民表示,希望开发商能信守承诺,落实好维修方案,解决房屋的质量问题。

  安置房是政府民心工程,对于这样的房屋质量是来不得半点马虎,那么徐州睢宁县新城投资公司能否按照承诺把房屋维修好,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