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朗诵《中国少年》泰州10岁女孩发行全国首张少儿朗诵专辑

2018年09月26日 20:32:37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b6fbbb8318923afd65ca2 15862842 2018-09-26 20:32:37 /a/20180926/5bab6fbbb8318923afd65ca2.shtml

  由泰州10岁女孩刘禹涵朗诵的全国首张少儿朗诵专辑《中国少年》,近期已由中国国际广播音像出版社面向全国出版发行。9月26日下午,《中国少年》首发式在泰州举行。

  专辑选录了《我在天空放牧》《你是我的草原雄鹰》《山妞的向往》《带上春天去看你》《母亲,我爱你无言》等中国当代著名儿童文学家、诗人原创现代少儿经典诗歌22首。以中国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著名诗人、词作家阿紫原创诗歌《中国少年》为专辑名。

  《中国少年》少儿朗诵专辑,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文化新创作品,是启发少年儿童从小爱护环境、热爱祖国的名家原创精品,是展现中国少儿风采、泰州少儿情怀的朗诵艺术作品。

  朗诵者刘禹涵就读于江苏省泰州市实验小学。是一个爱好广泛,喜爱唱歌、朗诵、主持、舞蹈、表演、绘画的天资聪颖、活泼可爱的阳光女孩。刘禹涵从3岁开始就登上舞台唱歌、朗诵,多次参加文艺汇演,连续3年担任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江苏赛区形象代言人并参加市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2015年以来,中国和平音像电子出版社为刘禹涵先后出版了8个单曲。2016年,中国国际广播音像出版社为刘禹涵出版发行了《爱心牵手》演唱专辑,在第十三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江苏总决赛开幕式上举行了全国首发仪式,成为当前全国出版发行个人演唱专辑年龄最小的孩子。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