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超载超50% 司机:急着回家过节

2018年09月23日 21:06:11 | 作者:余根网 刘昱彤 陈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78a28f3ca622123d04b79 15830665 2018-09-23 21:06:11 /a/20180923/5ba78a28f3ca622123d04b79.shtml

  9月22日,中秋小长假第一天,许多在外务工的人都坐上归乡的客车,与家人团聚欢度佳节。

  早上10点多,在南京浦口区宁乌公路双峰路口,民警发现一辆从江浦开往乌江的皖E610xx号大型普通客车行驶时轮胎明显受压迫严重,有超员嫌疑,于是将车辆拦下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表现得十分紧张,当民警要上车检查人数时,驾驶员不住地劝说民警,称大家都急着回家过节,希望民警通融通融。

  驾驶员的这些反常举动更加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对乘坐人数进行了仔细的核对,打开车门后发现,车辆过道上满满当当地坐满了人。经民警核实,该车核载35人,实载55人,超员20人,超过公路客运车辆载客额定乘员50%以上,民警依法扣留该车辆,等待驾驶员戴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欢度中秋佳节,归心似箭是人之常情,但安全不可忽视,司机不能违法开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