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逆转!苏宁2-3恒大 到手的3分飞了!

2018年09月22日 22:05:47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64aa0b8318923afd6467a 15824327 2018-09-22 22:05:47 /a/20180922/5ba64aa0b8318923afd6467a.shtml

  今晚,在中超第23轮的对决中,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仅20秒,埃德尔闪击得手,第7分钟,李昂为苏宁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苏宁2-0领先;下半场塔利斯卡助攻保利尼奥追回1球,随后塔利斯卡连入2球,恒大最终3-2完成逆转。 

  面对广州恒大,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除吉翔和黄紫昌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外,后防线上李昂从停赛中解禁复出,特谢拉搭档埃德尔、帕莱塔出战。最近,因为争四困难、保级无忧,外界纷纷传言苏宁本赛季已无欲无求,但奥拉罗尤依然为前四的目标努力着,用他自己的话说:“苏宁不习惯输球。”

  全主力的苏宁坐镇主场开局就打出了气势,不到1分钟,埃德尔便打进一球;6分钟后,李昂又为苏宁建功,2:0领先,这是一个赛前很多人不敢想象的比分。

  然而,因为恒大纸面实力确实比苏宁更胜一筹,球员能力也在顶尖水准,第63分钟,保利尼奥在2名苏宁后卫的夹击下头球攻门顶出一个反角度,为恒大扳回1球。

  第73分钟,杨笑天在场边接受治疗的时候,郑龙将球分给塔利斯卡,塔利斯卡拿球突然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由于顾超的视线被自家后卫阻挡,最后扑救不及,只能目睹皮球钻入死角,恒大连追2球。

  第78分钟,冯潇霆中路将球挑给右路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右路弧线球传中,但门前包抄的恒大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但皮球却钻入远角,恒大连追3球完成反超。

  从现场看,“苏粤大战”从来不缺球迷。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的球迷上座人数记录,便是在苏粤大战中产生的——2012年中超第28轮,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65769名球迷涌入南京奥体,创造了中超上座人数之最,该记录至今没有被打破。

  本场比赛对阵广州恒大,50973位球迷走进南京奥体加油助威,这是本赛季南京奥体观赛人数最多的场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总结比赛时表示:“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是后面一旦丢球,就守不住了,也是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代价,更要总结经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