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款靓车亮相2018东部沿海(盐城)第七届汽博会

2018年09月21日 12:47:05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46507b8318923afd6392c 15811775 2018-09-21 12:47:05 /a/20180921/5ba46507b8318923afd6392c.shtml

  9月21日上午,2018东部沿海(盐城)第七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揭幕。车展现场,400款靓车、众多美女车模令人目不暇接;将要亮相的14辆世界级香港珍藏老爷车全城巡游令人期待。

  盐城国际车展是江苏苏北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室内车展,迄今已举办六届,累计成交新车6万多台、观众100余万人次,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顶级室内国际车展。第七届车展从21日至25日,期间将同步举办14辆世界级香港珍藏老爷车全城巡游、吃鸡竞技手游大赛、全民抖音大赛、车展摄影大赛、街舞挑战大赛、绘画艺术节等主题活动。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全新升级,备受关注,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和车型再创新高,近70家汽车厂商、400款热门车型参加展销。东风悦达起亚携全系车型闪耀登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携最新车型重磅亮相。特别是超跑豪车品牌云集,今年又有新的突破,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红旗、特斯拉、蔚来等品牌都首次亮相现场,还专门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给广大车迷带来别具一格的汽车饕餮盛宴。

  汽车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也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柱产业。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将实现整车、零部件、服务业3个千亿目标,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名城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重大机遇,围绕“开放经济排头兵、实体经济主力军”目标定位,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创新驱动,全力培育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三大主导产业和大智能、大健康、大文化三大先导产业,1-8月注册外资实际到账同比增长10.7%、总量全市第一,进出口额同比增长9.3%,服务业投资同比增长20.7%,规模以上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21.2%,经济社会呈现出在调整中转型、在优化中发展、在向好中育新的发展态势。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春良 通讯员 孙华 徐红梅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