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劳驾驶追尾危化品车致泄漏 二人被困受重伤

2018年09月20日 12:39:43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31f3ef3ca622123d03389 15799420 2018-09-20 12:39:43 /a/20180920/5ba31f3ef3ca622123d03389.shtml

  9月20日上年7点多钟,G228国道盐城市大丰区境内一辆由北向南的大货车,疑因疲劳驾驶车追尾前面一辆危化品车后车二驾驶员被卡驾驶室,危化品车被撞后发生泄漏,驾驶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消防、医疗接到报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从网友拍的现场看到,由北向南的二辆大货车停在路中间,追尾的大货车驾驶室全部损毁,一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驾驶员脸色表情痛苦,前面一辆危化品车后面己经泄漏现场,从罐体注明的危化品为乙酸,现场100米远都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赶来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管制,消防在现场用水对泄漏的乙酸进行稀释。二名被卡的驾驶员经过消防战士对驾驶室的破拆后,成功被救了出来,经过现场120医生诊断,一名驾驶员已经昏迷,还有一名驾驶腿部多处骨折,二位严重受伤的驾驶员己被送往大丰人民医院抢救。随后交警调来清障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及时恢复了道路的畅通,具休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