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失火 消防礼让氧气面罩助12位市民逃生

2018年09月19日 15:04:14 | 作者:万金 胡万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1e727b8318923afd62955 15787633 2018-09-19 15:04:14 /a/20180919/5ba1e727b8318923afd62955.shtml

  昨天(9月18日)下午3点,盐城滨海县东坎镇师苑路与富康路十字路口,一家干洗店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并产生大量的浓烟。随即浓烟涌进隔壁的一家足疗店,此时,足疗店十多名客人正在包厢内休息,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有大量浓烟涌进来。

  起火后,干洗店员工试图用灭火器灭火,不料火势凶猛,无法自救,干洗店工作人员只能报警求助,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分组作业,一组人员利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另外一组则进入足疗店内,搜索被困群众,发现被困人员后,救援人员立即让出自己的氧气面罩,给被困人员。

  据了解,事发当时,足疗店内有二十几名客人,发现起火后,一部分人先行逃离,在包间休息的12名客人,直到救援人员抵达房间才知道失火。半小时后,明火熄灭,初步调查,事故时因为线路老化引起,所幸救援及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