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扶海洲 鲜美小洋口” 2018中国如东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年09月17日 12:12:46 | 作者:余根网 陈永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f22dbf3ca622123d02303 15760374 2018-09-17 12:12:46 /a/20180917/5b9f22dbf3ca622123d02303.shtml

  9月16日下午,2018中国如东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节在以“海洋·温泉”为核心的鲜美温泉度假之城——小洋口开幕。

  此次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节以“千年扶海洲、鲜美小洋口”为主题,采取“旅游+节庆+招商”的模式,在9月16日到10月16日期间,陆续推出滩涂舞蹈节、海鲜美食节、国际风筝节等系列活动。

  位于小洋口国际风筝放飞场的开幕式现场分别设置了“鲜光四射、鲜艳动人、鲜煞旁人、鲜味洋口、鲜声夺人”五大互动体验区域,通过星光大道登场、人鱼主题合影、鲜美相框互拍、海鲜美食品鉴、摇滚乐队表演的形式,向广大游客和客商全方位展示集海港、海鲜、海景、海韵、海泉为一体的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全力提升小洋口旅游的品牌美誉度。

  开幕式上,情景舞台剧《小洋口的一天》将小洋口之歌和杂技表演融为一体,以浸入式的场景表演来体现小洋口旅游特色,主办方还设置了“渔”乐系列互动游戏,紧扣小洋口海鲜美食、鲜美度假产品主题,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集体创作的《小洋口之歌》的发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范公筑堤》历史舞台剧的表演,则展示了如东人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