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猎犬摆放有害气体!输了官司的公司就是霸占着厂房不给

2018年09月16日 16:24:25 | 作者:童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e10f6b8318923afd615fc 15751854 2018-09-16 16:24:25 /a/20180916/5b9e10f6b8318923afd615fc.shtml

  9月13日,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赴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镇,成功对当地一处14000平米的厂房强制执行腾让。

  记者了解到,此次执行行动的申请执行人是扬州的一家公司,该公司曾与被执行厂房的所有者——连云港某公司在买卖合同中出现纠纷,5年前经扬州法院裁定后,连云港某公司一直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扬州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镇富华东路303号房产,并分别于2016年10月、2018年7月两次在现场张贴腾让公告,但被执行人仍继续占用涉案房产,拒绝腾让。

  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彰显司法权威,扬州法院决定对涉案房产启动强制腾让程序。经过前期勘查现场,执行人员发现,涉案房产情况复杂,执行难度大。涉案房产占地面积20亩,其中建筑面积达14000平米,里面住着被执行人的家属,其中还有重病患,为了抗拒法院执行,被执行人还养了数条大型烈犬,此外,厂房内还存有大量的罐装氢气、氮气、乙炔、特种生产设备等有毒有害危险物品。面对困难局面,扬州法院执行局联合法警支队对执行行动做了周密部署,包括执行人员分组、现场突发情况应急预案、腾让物品处置方案等。

  9月13日上午7时,扬州法院执行局干警15人、法警支队8人奔赴执行地点,开展强制腾让工作。到达现场后,执行人员决定先将被执行人单某传到东海法院进行劝解,起初,单某态度强硬拒不配合,编造种种借口企图制造交付困难,然而,在执行人员向他亮出了此次执行的人员配备以及坚决在此次执行中完成交付的态度后,单某最终妥协,并作出限期搬迁的承诺。     

  此后,扬州法院又组织申请执行人与正在承租被执行厂房的七名商户进行会谈,向承租户表明了新产权人身份,并对后续租赁合同签订等事宜予以确定。最终在晚上7点之前,将各方事宜协调完毕,申请执行人也在法院交付笔录中签字,确定接管涉案房地产。至此,一件历时近五年的“骨头案”得以圆满解决。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童森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