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在苏州湾扬帆起航

2018年09月15日 16:05:03 | 作者:钱一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cbd22b8318923afd61100 15742163 2018-09-15 16:05:03 /a/20180915/5b9cbd22b8318923afd61100.shtml

  今天(9月15日),2018第七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在苏州湾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商学院的14支船队参赛,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从海洋来到内湖比赛。参赛船只需绕行通过指定浮标,对团队的战术和航线选择具有较大考验。武汉大学今年派出了两支船队参赛,来到东太湖,让他们感受到了不同帆船魅力。

  武汉大学帆船队队长张贵宝对苏州湾的比赛环境赞不绝口,除了有足够宽阔的水域,苏州宜人的气候和优美的环境,也给他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在这样的环境里进行帆船比赛,既可以锻炼身体、培养自己的意志和勇气,也可以很好地开展团队建设,提升企业的执行力。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表示,船帆运动具有很好的教育功能,来到苏州湾除了能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更多的是通过学习帆船运动,掌握航海知识,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

  活动现场,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训练基地落户苏州吴江太湖新城。苏州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表示,近年来,苏州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城市品质”为体育工作根本任务。坐落在东太湖畔的吴江太湖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百里沿湖风光,大力发展帆船等时尚水上运动项目,不仅与苏州打造“国际体育文化名城”的理念相符,同时还有利于盘活水域资源、引导产业消费,也彰显了帆船文化和水乡文化融合发展的现代魅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