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洲葡萄、泗洪大枣、响水粉丝……第六届“健康江苏生活汇”了解一下?

2018年09月14日 13:34:25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b4603b8318923afd60948 15728793 2018-09-14 13:34:25 /a/20180914/5b9b4603b8318923afd60948.shtml

  今天(9月14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六届“健康江苏生活汇”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E展厅揭幕。展会期间,数家三甲医院、知名中医馆现场提供义诊服务,30个品质生活展区精彩纷呈,150个优质农业品牌齐庆丰收。

  据了解,作为关注健康产业的高端展会,“健康江苏生活汇”一直秉承着贴近百姓、服务生活的原则,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提高健康水平的需求,将健康服务送到百姓的身边。

  在医疗展位区,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等十二家三甲医院轮番上阵,提供权威医疗服务;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健康教育协会,以“健康江苏”为主题参展,引导受众关注常见疾病健康教育信息。

  本次展会特别设立苏陕一条街,江苏、陕西两省优质农业品牌齐亮相。八卦洲葡萄、泗洪大枣、响水粉丝、梁庙大蒜等省内生态农产品价格亲民;陕西“咸阳马栏红”苹果塔,由数百个苹果组成,颇引人关注。

  本次健康江苏生活汇,江苏健康广播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江苏建设,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有效推动受众追求科学健康生活。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