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维权:售车“潜规则” 同行也“中招”

2018年09月13日 17:39:03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a2e37b8318923afd6051e 15720414 2018-09-13 17:39:03 /a/20180913/5b9a2e37b8318923afd6051e.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南京市民稽女士在江宁禄口一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高尔夫轿车。不过事后,具有多年销售经验的稽女士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稽女士表示,自己是上海大众4S店的一名销售人员,但她一直对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轿车情有独钟。8月30日,她在江宁东联香江一汽大众4S店花费11万六千元购买了一辆高尔夫轿车,9月7日,突然接到4S店销售人员的回访电话,称新车的保险杠做过油漆了。稽女士随即请自己店内的专业人员检查了一下,发现新车的保险杠螺丝有拧过的痕迹。

  此后稽女士与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多次联系,刚开始对方矢口否认掉漆一事,后来终于承认,这辆新车因掉漆更换过保险杠。稽女士称,她是通过熟人介绍才到这家4S店购车的,新车被更换配件,自己要有知情权,而4S店方面非但没有告知自己,反而试图蒙混过关,这是不诚信的表现。

  今天(9月13日)上午,记者陪同稽女士找到东联香江一汽大众4S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稽女士反映的更换新车保险杠的情况确实存在,原因是他们发现新车保险杠出现了掉漆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更换的新保险杠都是原厂配件,并不存在质量问题。此前的确没有将实际情况告知稽女士,他们也表示歉意。

  稽女士认为,不通知车主私自更换汽车配件恰恰反映出这家4S店管理比较混乱。最后经过记者协调,4S店方面同意补偿稽女士三千元油卡。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