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巨无霸“公园要来长三角啦!你猜是谁?

2018年09月13日 16:29:19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a1fc2b8318923afd603ed 15719260 2018-09-13 16:29:19 /a/20180913/5b9a1fc2b8318923afd603ed.shtml

  不少南京人可能早有耳闻,上海浦东要建一座大型海洋公园。近日记者获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揭幕时间已经确定:将于10月1日启动试运营,并于11月16日盛大开园。

  这座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滴水湖畔,和迪士尼乐园是邻居。公园内设计有人鱼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5大主题区,以及一座海洋主题酒店。此外,乐园还有3个大型动物互动表演场、6个动物展示场馆、2个影院以及10多项游乐设施,被誉为“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即将揭幕,期待的不仅是游客,还有各地的旅行社。目前江浙沪部分旅行社已经开始着手调整旅游产品,将海洋公园加入上海旅游线路。苏州青旅万亚部负责人张琴介绍,因为地域优势,上海一直是苏州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海洋公园建成后,将与迪士尼乐园借力发力、优势互补,吸引更多苏州游客。宿迁青年旅行社经理周颖介绍,目前从宿迁出发的上海三日游包括科技馆、野生动物园、迪士尼等景点,不久后,他们会把海洋公园加入其中,增加行程特色,吸引更多亲子游客。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建成开放,将对江苏省已有的海洋类旅游景区造成哪些影响呢?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的海洋类旅游景区包括苏州海洋馆、南京海底世界、南通海底世界、连云港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小洋口国家级海洋公园等。从现状来看,我省的海洋馆多以展示、表演为主,规模相对不大,而国家级海洋公园多以海洋保护为主,游乐类项目不多。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印伟认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给我省的海洋类景区带来压力。但是,我省的海洋类景区也不用过分担心,应当积极强化自身的地域特色,在特色化、差异化、精品化上做文章,还要利用优质的服务弥补资源的差距。印伟强调,江苏的海洋类景区应当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作为标杆,创新发展,稳固客源。重要的是,还要借助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优势,吸引那边的游客来到江苏二次体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