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斤摩托一个“踉跄” 扶车好心人下一秒悲剧了……

2018年09月13日 14:31:05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a03fbb8318923afd6027b 15717501 2018-09-13 14:31:05 /a/20180913/5b9a03fbb8318923afd6027b.shtml

  熟悉摩托车的人都知道,摩托车靠近脚部的地方有排气管,运行起来温度非常高。夏天人们穿的少,要是不小心碰上了排气管,那可真的是一烫一个泡。

  南京的蔡先生就是一名摩托车发烧友,每天上下班,都驾驶着这辆重达400斤的摩托车。而就在前几天,蔡先生骑着爱车行驶到北京东路与丹凤街附近时,一个踉跄没停稳,这台400斤的庞然大物直接压在了自己身上,裸露的小腿瞬间和排气管来了个“亲密接触”。

  400斤的重量压下来,蔡先生瞬间动弹不得。机车在行驶过程中,排气管的温度最高能达到150度。当时蔡先生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小腿皮肤已经被烫糊了。如果摩托车排气管一直在腿上,估计会烧到骨头。

  路过的彭先生虽然救出了被牢牢困住的车主,但自己的右手也被烫出了满手泡。事后二人一起去了医院,车主的两边小腿被轻微烫伤,扶车的彭先生却被烫得非常严重。

  经过医生的缝合包扎,彭先生的右手在近期是不能活动了,以防伤口感染。彭先生也表示,自己现在开始练习用左手吃饭。

  今天,摩托车主蔡先生再次见到了热心帮忙的彭先生,并对他的见义勇为表示了感谢。车主也表示今后骑机车时一定会做好防护措施,毕竟保证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王华素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