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母亲大意3岁男童走失 热心市民收留并报警

2018年09月13日 12:01:04 | 作者:朱爱卿 吴玲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9af90f3ca622123d0101a 15716344 2018-09-13 12:01:04 /a/20180913/5b99af90f3ca622123d0101a.shtml

  9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市区健康西路一家花店的店主陈女士报警称,自己捡到一名约3岁左右的小男孩。

  陈女士说男孩边跑边哭,口中不断地喊妈妈,又没有大人跟在后面,她怕发生意外便把小男童抱到店里。就在这时,有两位自称是小孩母亲和阿姨的女士要把小男孩接走,陈阿姨不放心把小孩给她们,这才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 原来小孩今天才3周岁,还不太会说话。小孩的母亲带儿子到一家代理火车票的代售点买票,就在母亲和工作人员沟通时,小孩趁母亲不注意跑出来,就找不到妈妈了,这才一边哭一边喊。好在热心的陈阿姨发现后把小孩抱回又报警求助。

  经过民警确认身份信息后,才放心地把小孩交给他母亲。小孩的母亲对陈阿姨和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