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情长唱响屈乡“凤求凰”——湖北秭归招商引资推介在宁举行

2018年09月12日 15:46:33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8c43eb8318923afd5fb57 15705668 2018-09-12 15:46:33 /a/20180912/5b98c43eb8318923afd5fb57.shtml

  9月12日下午,湖北省秭归县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江苏对口支援秭归座谈会暨秭归招商引资推介会。会议以“感恩江苏、深化合作”为主题。

  据了解,自1994年江苏省对口支援秭归以来,双方经济合作日益紧密。25年来,先后有10多家江苏企业落户秭归,这些入驻企业推动秭归步入了加速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良性轨道,为秭归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AB集团是对口支援企业中的翘楚,AB集团在秭归的全资子公司,湖北吉盛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景雪元介绍说:“近18年来,我们在秭归完成了四级跳。地方政府的支持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帮助企业融入当地发展的重要因素。”

  本次推介会上,秭归共规划了文化旅游、精品农业、生态工业、现代物流、商贸服务等五大产业方向、近80个招商引资项目。记者注意到,这是一份绿色生态的招商引资计划,80多个项目无一不是围绕“生态环保”来设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