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国一卡通”138元免费玩3000余个景点?行不通!

2018年09月11日 18:55:52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79bbeb8318923afd5f67c 15695005 2018-09-11 18:55:52 /a/20180911/5b979bbeb8318923afd5f67c.shtml

  最近,一个叫“印象中国一卡通”的旅游卡被广大网友热议,称只要花138元购买一张卡,绑定app,就能免费游览全国千余个景点,这是真是假呢?

  记者点击印象中国app,里面有一个景点预约项目,其中包括了周边景区和全部景区。在“全部景区”里,记者看到包括江苏、安徽,甚至全国各地的很多景区,像江宁织造博物馆、六朝博物馆、红山森林动物园、以及珍珠泉风景区这些南京大家比较熟悉的景点都在这个app里,按照宣传,只要拥有印象中国一卡通, app上的所有景点市民都可以免费进入,真的是这样么?

  六朝博物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app,也没有人通知过这个卡能用,目前,只有现场购票和公园年卡可以进入博物馆。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红山森林动物园和珍珠泉景区,也得到了类似的答复。而珍珠泉景区表示,曾经有游客拿着类似的一卡通来游园, 最后只能现场重新购票。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陈圆圆告诉记者,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和印象中国一卡通是没有任何合作的。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吴金花也表示:“听说有游客来到游客中心,表示有个一卡通什么都能玩,我们说没有这个合作,后来游客就算了。”

  为了进一步了解印象中国一卡通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拨打了印象中国一卡通官网公布的客服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南京各景区提醒市民和游客,现在南京使用最广泛的一卡通就是公园年卡,网上销售的这样或那样的一卡通,特别是购买费用和实际价值严重不符的,一定要提前电话到景区咨询是否可以使用,千万不能图便宜,随意购买。此外,近日,携程网、途牛、驴妈妈等网络平台也发布声明,表示和印象中国一卡通没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