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宿舍内衣频频被“吹走” 这是哪里刮来的“妖风”

2018年09月11日 16:31:4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77cfdb8318923afd5f2f9 15692903 2018-09-11 16:31:40 /a/20180911/5b977cfdb8318923afd5f2f9.shtml

  周女士在南京雨花台区某单位上班,平时和同事住在集体宿舍里。从今年8月初开始,她发现晾晒在二楼楼顶平台上的内衣总是少个一两件。起初她以为是风大吹走了,几次下来觉得不对劲了,和同事们一说,发现同事最近也有内衣丢了。大家便买了监控装起来,抓住这个小偷。

  9月8号晚上11点多,周女士睡前打开手机监控软件看看,正看到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衣架附近转来转去,发现周围无人时,便将手伸向晾晒的内衣,迅速将内衣放进裤子口袋。周女士立即给住在一楼宿舍的丈夫打电话,同事们也惊醒了,男子夺路而逃。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躲在平台的嫌疑人刘某抓获,在他的口袋里搜到了他刚偷的两件内衣,在刘某宿舍又搜到之前他偷的八件内衣。

  刘某交代,他8月刚到这里工作,在晒衣服时发现平台上晾晒了许多女士内衣,便产生“好奇心”。白天正常上班,夜晚或者凌晨一两点时,跑到楼顶平台“溜达”一圈,确定无人之后,再将贼手伸向女士内衣。目前,刘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6日。

  警方也提示,一些人有“收藏”女性衣物的癖好,建议大家晾晒衣物时要有防盗意识,如果真的被盗了,请及时报警,这样既能协助警方破案,也能让警方有更多的证据指证嫌疑人,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