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途中看热闹 一头撞上前方网约车

2018年09月10日 10:56:25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5db71b8318923afd5e753 15675847 2018-09-10 10:56:25 /a/20180910/5b95db71b8318923afd5e753.shtml

  2018年9月9日15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涵碧楼对面公交场站失火,民警迅速到场。现场有六七辆公交车正在燃烧,火势较大、浓烟滚滚,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扑救。民警发现围围观群众以及车辆很多,立刻对群众及车辆进行疏散,防止发生意外事故。这时民警突然发现对向原本通畅的车道突然出现了拥堵,仔细一看有一辆私家车与一辆网约车打着双跳停在了路边,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

  原来私家车主吴女士开车途径事发路段时,发现对面车道路边火烧的很大、浓烟滚滚,一时好奇转头看了眼。结果不知道前车什么时候也减速了,等回过头来车子已经撞上前车了。

  民警现场告诉两位司机,他们的事故属于责任明确的轻微事故,报警后应该迅速驶离现场,否则造成后方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有权对他们进行处罚。二人听了民警的话后表示将尽快撤离现场。民警在此提醒广大车友,开车途中一定要全神贯注,切莫分神做其他事情,否则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