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镇江赛区)开赛

2018年09月09日 16:28:32 | 作者:李井文 王海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4d7d3f3ca622123cff88a 15668678 2018-09-09 16:28:32 /a/20180909/5b94d7d3f3ca622123cff88a.shtml

  2018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镇江赛区)暨男子8人制足球赛9月8日上午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比赛聚集了镇江市区、丹阳、句容、扬中等地共36支队伍报名参加,是近年来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比赛。

   据了解,比赛将一直延续到11月10号,历时两个多月,利用每个周末进行比赛,共有84场比赛。自2018“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镇江赛区)举办以来,镇江市足球协会举办了娃娃组、青少年组等系列赛事,当天成人组比赛的开幕,意味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镇江业余足球比赛基本实现了全年龄段赛事全覆盖。

   据了解,本次比赛也纳入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赛事体系、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场馆协会、足球协会主办的”江苏省足球城市假日联赛”的赛事体系,即参赛球队中产生的冠军将有希望参加全国和全省的大区赛和总决赛。此外,这项比赛也将成为镇江每年固定的赛事,根据今年的比赛成绩,明年还将分镇超联赛、镇甲联赛、镇乙联赛,让实力相近的球队在一起竞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李井文 通讯员/王海波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