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喜庆、唯美炫酷——2018第十届无锡梅园灯光艺术节华彩开幕

2018年09月08日 16:32:56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3891bf3ca622123cff208 15658965 2018-09-08 16:32:56 /a/20180908/5b93891bf3ca622123cff208.shtml

  金风送爽夜幕降临,著名的江南园林无锡梅园似银河降落一片璀璨,9月7号傍晚,2018第十届无锡梅园灯光艺术节在百姓期待中华彩开幕。“梅园灯会十年相伴”,自2009年梅园灯会首次举办以来,到今年进入第十个年头,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游客秋季夜间文化旅游的首选项目,成为无锡夜间文化旅游最靓丽的风景。

  2018年第十届梅园灯光艺术节主题为“梅好时光.祖国颂”,举办时间为2018年9月7日—10月7日,活动期间跨越中秋、国庆2个重要节假日,适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融入了吉祥喜庆炫酷等多重的艺术元素。 

  流光溢彩视觉梅园  

  本届灯光艺术节,根据不同区域、不同主题设计,展出灯组20余组,最高灯组达18米,最长灯组达130米,分为改革开放40年区、梅园灯会十年区、亲子互动娱乐区、欢乐演艺区四大区域。2018梅园灯光艺术节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次将长达130米的主题灯组装置在景区外沿路景观带,将梅园的灯光艺术融入城市亮化,与市民共赏灯光文化。此次灯光艺术节灯组项目由来自自贡——中国彩灯之乡的近百位能工巧匠耗时一个月精心制作而成,灯组设计制作在关注节能环保的同时,大量采用新型LED光源,在传承原有制作工艺的同时全面提升灯组夜间的光影效果。 

  吴桥大咖技傲灯光节  

   “世界杂技看中国,中国杂技看吴桥”,闻名世界、艺术精湛、阵容庞大、实力雄厚的吴桥杂技团,也将首次在2018年梅园灯光艺术节期间亮相无锡,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 

  吴桥杂技演出节目内容囊括杂技、绸舞、力量组合、民间绝活等多系列9档节目,由具备国内外一流演出水平的12位演员在景区中心演出广场进行现场表演 。 

  激光水幕光影秀  

  梅园灯光艺术节不光有灯光美景,更有吸引眼球的激光水幕光影秀。今年景区将大型水幕与激光投影全面融合,在积雪堂水面将激光投射到宽28米、高12米的水幕上,“以水为幕”观众将欣赏到全新震撼3D效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