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贼!深夜商场打烊后 竟偷做冰激凌吃

2018年09月07日 14:08:05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21216b8318923afd5d2da 15644623 2018-09-07 14:08:05 /a/20180907/5b921216b8318923afd5d2da.shtml

近日,南京建邺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辖区内金鹰世界5楼的一家甜品店报警称,早上营业的时候发现店里的冰激凌机器没有关好,导致冰激凌滴了一晚上。店员告诉民警,前一天打烊的时候检查好了才会离开,早上营业的时候发现冰激凌机没有关上,冰激凌制造的速度变慢了,他们怀疑是有人故意破坏了机器。

接到报警后,民警查看了前一天的监控,发现在商场打烊清场以后,有两名男子来到店里,私自打开了冰激凌机,而且他们还偷偷挤出冰激凌来吃,这应该就是冰激凌机器没有关好的原因。

警方提醒商家,打烊之后也要注意防范小偷,此外也提醒市民不要贪小便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