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今天在南京盛大开幕

2018年09月07日 13:47:4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20d2cf3ca622123cfe9ef 15644376 2018-09-07 13:47:40 /a/20180907/5b920d2cf3ca622123cfe9ef.shtml

  今天(9月7日),“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服装节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协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支持单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

  本届服装节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新发展、智能装备、互联网营销,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探索产业全球布局,提升江苏国际服装节的档次和影响力。博览会设立展位1200个,分2个馆展示,由纺织服装品牌展区、国际展区、智能装备展区、互联网交易平台及跨境电商展区等组成。

  据介绍,江苏纺织业是江苏的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出口优势产业。在全国纺织服装产业中规模最大,在江苏经济地位中举足轻重。2017年,江苏纺织产业全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9万亿元,同比增长3.59%;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806.7亿元,同比增长9.84%;全年出口额为489.67亿美元,同比增长7.76% , 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