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电梯突然断电 脑瘫病人被困获救

2018年09月07日 10:06:00 | 作者:万金 李爱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1dce3b8318923afd5d10a 15641347 2018-09-07 10:06:00 /a/20180907/5b91dce3b8318923afd5d10a.shtml

  9月6日下午南京市民程女士报警求助,自己和妈妈乘坐电梯的时候,电梯突然停电,电梯门无法打开,自己也不确定被卡在哪层楼。

  接到报警后,民警和电梯维修工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程女士的母亲患有脑梗,被困在电梯内,为防止空气不流通,老人发生意外,维修工人,在确定被困位置后,先手动打开电梯门,让老人呼吸到新鲜空气。

  抢修人员初步判断,事故可能是因为电梯保险丝坏了,导致电梯断定,程女士母女才会被困,确保被困人员安全后,救援人员立即开始抢修,一人在楼顶手动摇钢丝绳, 一个在楼下通过电话沟通,最后将电梯抬高到2楼,再用钥匙打开电梯门,十几分钟后,程女士母女获救。程女士不停地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李爱民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