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戳这!看看你身边的“人工智能”黑科技! 看明天!“江苏省人工智能大会”大咖云集!

2018年09月06日 20:16:03 | 作者:黄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1189db8318923afd5cf1d 15636462 2018-09-06 20:16:03 /a/20180906/5b91189db8318923afd5cf1d.shtml

  人工智能浪潮一浪接一浪!改变你我生活的人工智能黑科技正从科幻一个一个变成现实!在这场全球竞夺的科技转型大潮中,江苏占据先发优势!

  今天,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一口气公布了30家省内优秀的人工智能产品,亮出了江苏在人工智能产业上的强大竞争力。

  据了解,江苏作为工业大省、软件大省、科教大省,同时也是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基地,家底十分厚实: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人员遍及省内50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多位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学术影响的著名学者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国家级人才。全省人工智能领域已有相关企业400余家,分布在大数据、云计算、 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智能传感器等领域。以南京、苏州、无锡和常州为重点, 初步形成产业链条完整、应用领域广泛、人才平台支撑有力的良好格局,在中国(南京)智谷、中国(南京)软件谷、江北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常州科教城等也都形成了一批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地。

  尽管抢占先机,但面对后续竞争者和技术创新,江苏下一步应如何保持领先位置?可持续发展中,有哪些必须关注和解决的重要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一场最接江苏 “地气”的人工智能大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大会将于明天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大会将以“智领江苏·融创未来”为主题,聚集全省人工智能领域大咖, 及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企业,并邀请国内50余名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最新进展,共商江苏人工作智能产业发展大计,推动江苏加快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中心和产业创新高地,营造产业发展良好的生态环境。

  如果您对江苏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感兴趣,可于明天9点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聆听科技大咖们分享的最新行业动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