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清晨4点去紫霞湖野泳溺亡,警方急寻死者家属

2018年09月06日 15:38:04 | 作者:缪鹏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d7f0b8318923afd5caea 15632690 2018-09-06 15:38:04 /a/20180906/5b90d7f0b8318923afd5caea.shtml

  今天,记者在南京玄武公安分局了解,今天早上6点,有市民路过南京紫霞湖时发现湖里有一个人沉在水下。玄武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打捞队将人捞起。经查,死者是一名六旬男子,凌晨4点前来游泳,身份信息尚待确认。

  经过法医鉴定,死者男性,年龄六十岁左右,身高1米72,头顶微秃。死亡原因为溺水,结合现场证据,初步排除自杀和他杀的可能。民警在湖边长椅上发现了死者的随身物品:灰色的T恤、卡其色的短裤、凉鞋、眼镜、香烟和一串钥匙。民警在周边走访,有群众反映,清晨4点左右经过紫霞湖,就发现了该男子在湖中游泳。几位经常来紫霞湖游泳的市民告诉民警,大家都不认识今天溺亡的男子,如果是经常来紫霞湖游泳的,他们至少会眼熟。目前,警方正在核查死者的身份信息,市民如有线索,请联系中山陵派出所:84421195。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紫霞湖游泳非常危险,湖面湖底水温相差大,容易形成暗流,湖底水草茂密容易缠身,游泳者下水后一旦出现疲乏或抽筋,便可能出现意外,而且很难施救。最近几年,每年都有野泳出事的,中山陵园管理局在湖的四周也设置了“禁止游泳”的警示牌。希望市民不要野泳,一旦发生手脚抽筋等意外根本来不及救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缪鹏程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