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钱 妙龄女子骑电动车上高速

2018年09月06日 14:24:14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c42ab8318923afd5c9b9 15631021 2018-09-06 14:24:14 /a/20180906/5b90c42ab8318923afd5c9b9.shtml

  昨晚(9月5日)7点钟,高速六大队交警在上坊检查站执勤,发现有人骑着电瓶车从收费站出来。

  据了解,骑车女子付某,安徽亳州人,98年的小姑娘,原在浙江打工,现在只身一人来到南京。为了省30块钱车费,她带着行李电瓶车坐上杭州到宿迁的中巴车,中巴车将她丢在江宁服务区,她没有办法,只能骑着电瓶车,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高速上跑。付某称,自己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了,听说夫子庙有个火锅店招聘服务员自己就过来了,为了省点钱,没想到会被丢在高速上。

  民警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对付某进行了教育,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骑车上高速,罚款50元。一方面为了安全,另一方面考虑到一个小姑娘孤身一人为了生计提着大包小包,着实也不容易,毛警官把付某的电瓶车和行李抬上车,带她下高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