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火爆一时的陕西甑糕 这次陕西名特产品展销会来啦

2018年09月06日 14:02:29 | 作者:顾倩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c2c6b8318923afd5c99a 15630543 2018-09-06 14:02:29 /a/20180906/5b90c2c6b8318923afd5c99a.shtml

  说起陕西,就让人联想到垂涎欲滴的牛羊肉泡馍、岐山臊子面、甑糕……是不少食客心向往之的地方。此次陕西携名特产品来到南京举办展销会暨洽谈会,9月5号至9号为期五天,参展企业品类丰富,凸显陕西特色。

  从2010年至今,陕西名特产品巡展已经在南宁、乌鲁木齐、南京、昆明、杭州等地举办了七届,今年已是第二次来到南京,受到了参会企业和采购商的欢迎和肯定。

  本届展会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览面积达7000平方米,参展参会400余人,带来的陕西名特产品涵盖食品、轻工、纺织、汽车、零部件等千余件产品,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济协作办公室副主任舒玲玲称,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保证活动顺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陕西民品巡展,关注陕西民品巡展,参与疏散产业扶贫协作,是以打造陕西知名企业和名优特新产品实施走实现走出去的合作贸易平台。

  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陕西扶贫产业发展,有效搭建苏陕企业合作交流平台,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项目推介会、人才培训会和专业对接分会场,根据两省的产业结构特点和优势,实现精准对接,加强各方互动交流。

  舒玲玲介绍了展会的三个特点:一个是突出培育发展新动能,帮助企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突破,进一步做好优势特色企业促销增产提质增效工作,第二个特点是突出特色,助力产业扶贫,帮助鼓励贫困区县区的企业参会参展,第三个特点是面向省内外,定向邀请高质量的供应商采购商参展参会。

  苏陕联手组织陕西名特产品展销会,也是想把琳琅满目的特优质产品传送到江苏大市场,走进江苏的千家万户,借力飞跃一跳,为陕西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启航铺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顾倩颖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