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难兄难弟携手作案 同进同出同时被抓

2018年09月06日 12:24:04 | 作者:刘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ab8cb8318923afd5c937 15630112 2018-09-06 12:24:04 /a/20180906/5b90ab8cb8318923afd5c937.shtml

  8月26日凌晨,徐州市新城区发生了两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是两名男子所为。9月4日,民警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发现这二人竟是一对标准的难兄难弟。

  原来这二人在一年前就因共同盗窃入狱,近日一同出狱,出狱后又一同作案。

  监控显示,第一名嫌疑人刚爬进去,另一名嫌疑人便走了过来。一人在车内盗窃,另一人在车外接应。两人撬了一辆车玻璃后,偷走了两条烟,随后又将目标转向另外一辆车。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在徐州东站附近一家宾馆落脚,随即对其实施抓捕。

  经现场询问,原来两名男子因为共同盗窃被判入狱,近日两人又一起从句容监狱刑满施放。出狱后二人就先后沿镇江、蚌埠、宿州、徐州一路向北,准备一路偷着返回其东北老家,不曾在徐州的第二天就被新城警方给抓获了。

  9月5日上午,两名嫌疑人被徐州新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