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前加油门 女子撞伤过街老人吓得大哭

2018年09月05日 21:12:2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ce3db8318923afd5c646 15622961 2018-09-05 21:12:26 /a/20180905/5b8fce3db8318923afd5c646.shtml

       今天(9月5日)早晨7点钟,在南京集庆路由西向东方向鸣羊街路口,一名女子开车上班时,将一名过斑马线的老人撞倒,老人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老人头部受伤、昏迷不醒,120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为老人简单包扎后,把他抬上救护车。肇事司机被突发险情吓住,趴在车内嚎啕大哭,对于事发过程,一时也想不起来了。目击者称,当时这名老人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开车女子眼看黄灯就要过去了,于是加油门准备开过去,不料撞倒过马路的老人。

       交警勘察完现场后,把女子带走调查,并安排清障车清理现场。受伤老人被送到市第一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责任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表示,抢黄灯也属于违法行为,但仍有部分车主利用黄灯加速行驶,一旦被抓拍到会受到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除此之外,由于闯黄灯而造成交通事故的,司机对此负全责。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