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游一圈 放在车里的5万块钱不翼而飞

2018年09月04日 17:48:14 | 作者:李巧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535ab8318923afd5bbd3 15607892 2018-09-04 17:48:14 /a/20180904/5b8e535ab8318923afd5bbd3.shtml

  7月24日,安徽宣城市民郑先生到澳门游玩,出发前将自己的私家车停在了禄口机场停车场。等回来一看,原本放在车里的5万块钱现金不见了。

  郑先生称,这五万块钱是给家里装修工人的工资,因临时出去玩,赶飞机着急,就把钱放在了车里,没想到自己也是够粗心,竟然忘了锁车门。

  接到郑先生报案后,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了郑先生车辆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在7月24日当天,在郑先生离开三个小时后,有一名身穿蓝色短袖,深色裤子的可疑人员出现。他先是打开这辆车的后备箱,翻动寻找了一番,随后又绕到正驾驶的位置,把门打开进入驾驶室,基本可以确定这名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

  随后,警方又调取了停车场上下三层的上百个监控探头,还原了嫌疑人的行走轨迹,最终发现他驾驶了一辆镇江牌照的商务车进出机场。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这辆商务车所属的镇江某企业。在镇江当地警方配合下,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民警以安全检查为理由,了解车辆驾驶人员情况 ,基本上确定是本案嫌疑人之后,决定晚上在其家门口蹲守伏击。7月31日晚上九点半,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民警联合镇江当地警方一起,将犯罪嫌疑人欧某抓获。

  经审讯,欧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了解到,欧某为镇江某企业的驾驶员,平时经常前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接人,并熟悉各类型车辆的性能。当天发现郑先生的车没有上锁时,就起了邪念。目前,5万元赃款已经全部追回,9月4日上午,郑先生来到派出所,将遗失的财物领回,同时,郑先生对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巧林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