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失业女儿轻生三次 均被母亲救下

2018年09月04日 16:08:5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3d5bb8318923afd5bad1 15606366 2018-09-04 16:08:58 /a/20180904/5b8e3d5bb8318923afd5bad1.shtml

  昨天(9月3日)晚上7点多,南京郭家山路附近一小区居民听到楼上有呼救声,抬头一看,发现一名女子半个身子都在窗外,身后一名女子紧紧抱住,并大喊“救命”,大家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窗外的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地挣扎,随时可能掉下去,她的母亲急的嚎啕大哭,恳求女儿不要做傻事。民警一边安抚两人情绪,一边帮着把轻生女子往回拽。这时,消防队员也赶来了,快速用一根绳索缠住轻生女子腰部,固定好安全措施,与民警一起将女子拉回到屋内。看到女儿平安无事,母亲悬着的心才放下了,连忙向民警和消防队员道谢。

  经了解,轻生女子姓张,34岁,南京本地人,在南京一家银行工作了11年,上个月突然被辞退,失业后郁郁寡欢,轻生了多次,幸好都被她的母亲及时发现并阻止。当天,张某的母亲正在做饭,一回头就看到女儿坐在窗台外, 便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直到警方赶到。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上元门警务站民警神芳超称,张某目前有过三四次轻生了,为避免再次发生,民警已经与她所在的社区民警对接,定期上门做工作,并与她原单位所在派出所联系,看能不能从源头上解决张某的心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