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哪里去?钟山景区桂花香中的森林音乐会不容错过!

2018年08月31日 18:24:46 | 作者:李琥 明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90d78f3ca622123cfbbf0 15562691 2018-08-31 18:24:46 /a/20180831/5b890d78f3ca622123cfbbf0.shtml

  转眼已至8月末,秋的脚步越来越近啦,漫山馥郁扑面而来林间深处传来悠扬的乐声,怕是秋天最舒适的场景了。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恰逢一年一度的桂花飘香季节,“2018年南京灵谷桂花节”也将带来众多精彩活动,是市民游客来钟山风景区品香、赏花、游园的好时机。    

  本届桂花节以“走进城市森林 感悟人与自然”为主题,节庆活动时间从9月10日到10月10日。其间,生态科普、旅游休闲、人文体验三大类十余项子活动将陆续上演。其中,既有传统的赏桂花、猜灯谜,灵谷素食、桂花美食品鉴,也有为小朋友量身定做的“听大树讲故事”自然课堂活动;还有景区精心打造的“寻桂探幽”“音福之旅”“科普钟山之灵谷生态游”等品牌活动;更有景区门票扫码购、“快闪”抢红包、“大学新生免费游”等一系列惠民活动推出,欢迎市民游客参与体验。

  此外,9月21日至24日(中秋节)每晚7点30分,每年备受期待的南京森林音乐会也会在中山陵音乐台拉开帷幕,乐迷朋友们请不要错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