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朝天”落水中 民警下河撬开车窗忙救人(视频)

2018年08月30日 17:57:43 | 作者:刘卫 李嘉祺 秦璐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7bb09f3ca622123cfb3d4 15548830 2018-08-30 17:57:43 /a/20180830/5b87bb09f3ca622123cfb3d4.shtml

  8月29日晚10时许,盐城响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陈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老226省道三得利道气站旁边的小鱼塘内有一小汽车“四脚朝天”落在水里。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并在途中联系急救车和吊车前往事故现场。

 

    民警慕杰林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牌照为鲁HJ0***的白色SUV四轮朝天倒翻车在鱼塘里,车内有一男子。所幸鱼塘水不是太深,车内虽然已进水,但车内人员并未完全被水淹没。现场民警立即冲进鱼塘救人,一面试图用撬棍将露在水面的后备箱舱门撬开一条缝隙,以帮助车内通气,一面拍打车窗让男子保持清醒,因车门已被锁死,未能撬开。
  此时吊车已经赶到现场,立即将车吊立,车窗露出水面后,慕警官等人又立即用撬棍将车窗击破,把男子从天窗拖出,并立即送医。
  在送医途中民警欲询问男子了解个人信息,男子可能因缺氧、惊吓等原因,说话含糊不清。面对询问,回答只有“嗯、啊、呀”等语音。后通过核实,落水男子系陈港某厂内工人,因民警救助及时该男子并无大碍。事后,现场参与救援的人也满身泥水,慕警官的手机已进水报废了。目前陈港中队民警正在调查车辆落水原因。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