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学生学着顺手牵羊偷盗,民警三小时追回手机

2018年08月22日 18:49:16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d399af3ca6204f10d9f4a 15447250 2018-08-22 18:49:16 /a/20180822/5b7d399af3ca6204f10d9f4a.shtml

  昨天(21日)下午14时05分盐城市城南分局新河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新河商业街一移动公司内手机被偷。新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对报警人进行了询问,同时民警调取了监控。

  从监控视频中发现一名男子以顺手牵羊的方式将柜台上一部手机盗走。处警民警将该情况反馈给刑警大队驻派出所探案组后,刑警大队驻所探组立即开展工作,图侦队员调取周边录像发现行为人系一名上衣着黑白色格子短袖的青年男子。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监控发现该男子是从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打了一辆出租车到新河商业街。

  警察联系到出租车主了解到,该名男子自称自己17岁响水县人前往新都路某学校,中途在商业街下车贴了个膜。之后司机将该男子送至学校。

  民警随即对该名男子正面监控截屏进行了人脸识别分析,明确该名男子身份,该男子名为胡某江苏响水人,通过司机提供的下车地点,走访发现该男子现为新都路某学校学生。身份明确后,当日下午17时许在该男子学校门口将其抓获,该男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该民生案件仅用时不到三小时就破获。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