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苏州雇主责任行动计划启动 打造苏州雇主品牌名片

2018年08月22日 14:18:14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ce4d1f3ca6204f10d9a8a 15443042 2018-08-22 14:18:14 /a/20180822/5b7ce4d1f3ca6204f10d9a8a.shtml

  今天(8月22号),大苏州雇主责任行动计划在苏州工业园区启动。该计划由苏州工业园区社会责任联盟和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共同发起,号召苏州区域内企业,使用“企业社会责任在线评估系统”进行在线自评,深化对企业评估结果的应用,从而实现责任绩效的持续改善,塑造新时代雇主品牌,推进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建设。

  人才是第一资源,苏州职场人对理想雇主有着怎样的期望和诉求。活动现场,苏州还发布了4248名苏州职场人参与的调研结果。报告从薪酬福利、工作状态、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全景呈现了苏州职场人对理想雇主的期待。调查也显示,大部分苏州职场人认为在苏州工作能够很好的平衡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这也成为苏州吸引人才的一大法宝。

  同时,20家企业荣获2018大苏州最佳雇主。据了解,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已连续举办4届,该评选由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和昆山三大区域的国资人力平台,联合媒体、院校、机构以及企业共同推动,旨在打造苏州雇主品牌名片,提升苏州人才吸引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