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南三市旅游推介会在宁举行 南京市民可免费畅游商洛景区

2018年08月21日 16:17:04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bc9aef3ca6204f10d922c 15431251 2018-08-21 16:17:04 /a/20180821/5b7bc9aef3ca6204f10d922c.shtml

  今天(8月21日),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活动上,作为南京对口帮扶的城市,陕西商洛市明确表示,即日起,南京市民可免费畅游商洛景区。

  陕南三市是指安康市、汉中市、商洛市,三座城市均位于秦岭以南地区,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其中,陕西商洛市为南京对口帮扶城市。

  据了解,自1996年起,南京市和商洛市就已建立了对口协作关系,从最初的对口援建为主,到现在,两地已经全方位开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

  为了吸引南京游客前往商洛旅游,陕西商洛市副市长赵晓东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到2018年12月31日,凡南京籍市民,凭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就可以免费畅游商洛34家A级景区。

  推介会上,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孟祥国介绍,近年来,陕南三市积极抢抓国家和陕西省重大战略机遇,坚持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子,极大地促进了大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建设。随着苏陕扶贫协作机制的不断深化,旅游业的带动引领作用一定会呈现更加旺盛的活力和生机。

  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认为,本次推介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南京与陕南三地间的交流与联动,推动双方的旅游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此外,活动上,商洛、南京两地20家4A级以上景区还签订了宁商旅游景区联盟盟约。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