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全息回归演唱会全球巡演开启!

2018年08月20日 11:19:01 | 作者:柠柠 雨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a2f85f3ca6204f10d86ef 15414525 2018-08-20 11:19:01 /a/20180820/5b7a2f85f3ca6204f10d86ef.shtml

  8月17日“迈克尔·杰克逊全息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行。据荔枝新闻记者介绍,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息回归演唱会全球巡演将今年8月正式开启主办方邀请到国际顶尖的技术、音乐、舞蹈团队共同复刻天王的音容笑貌,力求将最真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流行乐之王”展现在大家面前,共同见证王者归来!

  迈克尔·杰克逊上世纪最伟大的歌者,足迹遍布全球,举办过的演唱会数不胜数,不过,他一生都未能在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成为了许多人心中永远的遗憾。如今通过全息技术还原,中国内地歌迷终于可以一圆心愿,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精彩表演。这将是迈克尔·杰克逊在中国内地的首秀,是在其诞辰60周年暨离世10周年之际,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回归。

  发布会上,主办方师欣欣女士解释了巡演主题的含义:迈克尔·杰克逊虽已不再存在于我们的空间中,但我们相信还有一个属于他的空间存在,而X就是联结各个空间的承载,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我们可以通过X去往MJ存在的空间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而MJ的大爱精神,更可以穿越X来传递世间。

  此次的演唱会将采用全息技术360°真实还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强舞台魅力,不仅通过影像立体效果,更是高度还原的音容笑貌和举止动作,观看效果将非常饱满,甚至连每一个呼吸的起伏细节都会体现,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发布会上,荔枝新闻记者率先体验了一把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息SOLO表演及其代表曲目《JAM》,表示观感栩栩如生,仿佛置身他的演唱会现场。演唱会除满足迈克尔·杰克逊铁杆粉丝对真实度的要求外,更将兼顾各类人群的需求,如注重音乐的多元碰撞,将的经典曲目结合现代电子乐,在演出中穿插趣味环节等,增加演唱会的可看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特别邀请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曾经的Jacksons 5成员之一的Jermaine La Jaune Jackson担任名誉导演。

  据悉,此次巡演将举办剧场及演唱会各100场,共计200场演出,其中剧场演出将率先在2018年8月29日启动,MJ忠实粉丝可以在剧场得天独厚的封闭式环境中体验到震撼的沉浸式演出效果,首批剧场演出将开启包括上海、澳门、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城市,之后更有全国巡演海外巡演。

  此外,为了满足更多文化音乐爱好者的需求,主办方策划了环节更为丰富、形式更具创意的演唱会巡演演唱会巡演将于2018年10月在上海、北京启动2018年11月抵达深圳、广州、成都2019年5月启动海外巡演,并一直持续到2020年5月。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