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荧光跑 今夜美龄宫“项链”首次被灯光点亮

2018年08月19日 22:20:43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976b3f3ca6204f10d8512 15409437 2018-08-19 22:20:43 /a/20180819/5b7976b3f3ca6204f10d8512.shtml

  还记得秋天层林尽染的美龄宫“项链”吗?那是由法国梧桐围绕美龄宫形成的美丽景观。今天(8月19日)晚上,2018紫金山七夕荧光跑正式启动,近千名市民在南京中山陵景区浪漫开跑。这个夜晚,美龄宫“项链”也首次被灯光点亮。

  3、2、1……,起跑!

  晚上七点多,南京体育公园聚集了大量市民,他们身穿粉色、绿色选手服,戴着闪光的头饰和闪光手环,开启了5.20公里的浪漫荧光跑。一路上,选手们经过灵谷寺、永丰诗社、十朝历史文化园等景点,尽情感受着宁静的中山陵。

  最让人欣喜的是,晚上的美龄宫被点亮了,五彩的灯光照射在高大的梧桐上,形成了变幻的风景。如果用无人机航拍,五彩的“项链”景观更是迷人,让不少游客感到不虚此行。

  选手吴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晚上到中山陵来,没想到灯光下的中山陵那么美,尤其是跑步时耳边时刻响起的丛林中的虫叫声,感觉回到了童年,非常棒!

  南京钟山风景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美龄宫“项链”非常有名,它有冬天白雪覆盖的照片,也有秋天层林尽染的照片,但是缺少夜晚的照片。于是,他们在美龄宫以及周边的梧桐树边设置了200盏七彩灯光,把美龄宫点亮了,效果非常好,也非常迎合这次“为爱酷跑”的主题!

  此外,首届紫金山七夕荧光跑活动还邀请了乐队舞团,设置了互动游戏,在终点站紫金文化广场设置了美食盛宴,各项活动丰富多彩,成为夜南京一道动人的风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孙西娇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