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私自建冷库 城管:拆!

2018年08月18日 14:02:22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7ad42f3ca6204f10d7bc0 15394384 2018-08-18 14:02:22 /a/20180818/5b77ad42f3ca6204f10d7bc0.shtml

  南京江宁翠屏诚园小区的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说:有业主私自在地下车库建了一个冷库,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在翠屏诚园小区14栋的地下车库,记者找到了这个冷库,冷库大门紧闭,不过冷冻控制箱、冷冻外机灯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业主们说,这个冷库挤占了消防设施空间,电线也是自拉乱接的,存在安全隐患。就在记者采访时,物业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边原本是一个简易的小仓库,业主私自将仓库拆了改建成了冷库。由于业主使用的是组合材料,拼装速度非常快,等他们发现时,冷库已经建好了。经过他们初步了解,这名业主是做水产生意的,准备存放一些水产品。

  南京未来科技城综合办的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查看,确认这个冷库属于违建,当场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业主恢复原状。截止到发稿前,这处冷库已经被拆除。

  无独有偶,南京市浦口永宁街道的居民也向荔枝新闻反映,有人私自在西埂莲乡景区建起上千平方米的违建,这个违建距离永宁社区不足三百米远。

  这处绿色的钢结构违建位于浦口西埂莲乡的一处农家乐内,面积有七八百平方米,六七米高。知情人反映,这处违建本来是一块菜地,去年10月份盖的,可一直没有人处理。

  城管部门表示,这处违建已经被国土部门通报,他们一直在要求负责人沈某进行自拆。如果在8月25号之前,沈某没有自拆完毕,他们会组织人员和机械来进行强拆。

  (江苏城市频道/李强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