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针灸调养 却因断针连开两次刀

2018年08月16日 20:11:08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561cff3ca6204f10d6ccb 15374518 2018-08-16 20:11:08 /a/20180816/5b7561cff3ca6204f10d6ccb.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最近一直在备孕,由于体寒气虚,就在家附近的浦口威尼斯诊所做针灸理疗。

  7月14号晚上的那次针灸刚结束,准备起针时,王女士发现扎针的腰部位置十分疼痛。 

  诊所工作人员连夜带她去医院检查,由于针太细,连去了三家医院都毫无办法。

  王女士又找了一家医院,医生通过X光线检查后,发现了腰椎部位有长约1厘米的细针,由于细针可能在体内游走产生危险,医生当即就进行了手术。

  王女士说:“医生帮我开了一刀,没有取出来,又帮我逢上了,让我再换医院。在家躺了一天,礼拜一去了军区总院,晚上六七点钟帮我做了这个手术,取了一个多小时,针才取出来。” 

  王女士认为处理这根细针影响到了自己的备孕进程,要求诊所给予赔偿并道歉。

  诊所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愿意协商解决,但断针的原因比较多,王女士提出的十万元赔偿要求,诊所无法接受。

  当地卫生监督部门对行医医生和诊所进行资格资质检查,并未发现相关违规行为。卫监部门负责人表示,诊所在向王女士行医时发生断针导致两次手术已成事实,诊所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协商不成,可通过医调委申请第三方介入,实在不行只有走法律程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