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纳凉晚会引来上万人!板桥新城“莲花湖之夏”精彩上演

2018年08月16日 11:09:14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45508f3ca6204f10d632e 15366623 2018-08-16 11:09:14 /a/20180816/5b745508f3ca6204f10d632e.shtml

  昨夜(8月15号)的南京莲花湖畔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雨花台区文化局和板桥新城管委会主办、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牢记新使命、拼搏新时代”板桥新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六届“莲花湖之夏”纳凉晚会在上万居民的期待中激情上演。

  正值荷花、睡莲盛放时节,板桥新城莲花湖的美丽夜景在绚丽灯光、飘舞彩球的点缀下,更加熠熠生辉。舞台被居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记者看到,为数不少的观众提前数小时来到现场,排队等待纳凉晚会开始。在家门口欣赏一场文化视听盛宴,已成为周边居民夏日里最期待的“保留活动”,站在景色宜人的湖边,迎着阵阵夏日晚风,顿时暑意全消。

  开场舞《中国龙》、大型舞蹈《盛世鸿姿》、京剧《打虎上山》、歌曲《南京城》、相声《风味趣谈》……精彩的节目鱼贯登场,观众看得应接不暇、全场时时掌声雷动。江苏广播主持人梁爽、杨阳为现场观众带来相声《风味趣谈》,诙谐幽默的语言艺术,引得台下捧腹大笑。

  今年纳凉晚会还邀请到了江苏新闻广播《江苏新闻联播》主播李杰担纲主持,他表示现场热情洋溢的氛围,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板桥新城的发展活力。“我是一次来莲花湖,发现城市建设得特别好,莲花湖边上环境优雅,另外这里有个标志是青少年航模运动的基地。我觉得从每个来看我们演出的居民脸上所洋溢的笑容和表情,就能体现出他们的生活是特别地幸福甜蜜。”

  纳凉晚会主持人、江苏文艺广播《微风早晨》主持人徐巍则开心表示,纳凉之夜“天公作美”,天气格外给力,现场因有这么多朋友前来而热度飙升,“说明这里的居民向心力、凝聚力非常强,能感受到大家生活在大板桥的满满的幸福感。”

  届届不重复,年年有新意。板桥新城“莲花湖之夏”纳凉晚会已连续举办六届。这一场由政府搭台、群众参与的纳凉晚会已成为板桥新城名副其实的“文化品牌”,板桥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徐家连介绍,这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夏日生活,同时也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近年来板桥新城打造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的同时,也一直高度重视民生福祉以及文化新城、活力新城的打造,可以说纳凉晚会和全国航模公开赛一直是板桥新城重点打造的两张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