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招模特为名在公交车上猥亵 还谎称在拍“防狼”视频

2018年08月15日 16:03:03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3d6ddf3ca6204f10d5ee5 15357601 2018-08-15 16:03:03 /a/20180815/5b73d6ddf3ca6204f10d5ee5.shtml

  今年7月底,张女士在镇江一论坛上看到有帖子发布招聘信息:一家摄影工作室要招一名模特。张女士按要求将个人资料发到了邮箱。很快,便接到了录用通知。对方还提出,他们正与某知名网站合作,马上开拍一组“防狼”小视频,诚意邀请张女士加盟,并将另外支付1000元报酬。在对方承诺会做好个人保护后,张女士答应了。8月3日下午2点多,张女士根据对方的指示上了一辆公交车,走到了一名提前安排好的“男演员”正前面。

  对方一直称是真实取景,隐蔽拍摄,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张女士并未看到摄影设备,而且全程也都是根据手机微信发来的指示进行所谓的拍摄,对方不停地要张女士弯腰,提臀,贴近男演员的下半身等。在这一过程,张女士已经感到了明显不适,对方还一度提出要用手摸一下。在张女士拒绝后,对方要求拍摄最后一个镜头,张女士下车。可真等张女士下车后,对方就把张女士的微信拉黑了,意识到上当受骗的张女士报警求助。

  8月13日,嫌疑人朱某被抓获。经查,朱某29岁,是一名游戏主播。朱某归案后交代:“在网上没事做经常看一些恶搞视频,就突然产生这种想法。一时糊涂、一念之差,以后再也不敢了。”

  从发布假招聘信息开始,朱某就在筹划这起猥亵案,摄影室工作人员、男演员等都是他一人分饰的。目前,朱某因构成猥亵被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