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菜地摘茄子 被困窨井一整天终获救

2018年08月15日 11:00:5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39614f3ca6204f10d5c40 15353132 2018-08-15 11:00:54 /a/20180815/5b739614f3ca6204f10d5c40.shtml

  13号上午9点,江阴市新桥镇新华路一处农田里发生一起事故,一名七旬老人不慎跌入了菜地里的一口窨井内,被困一天一夜才被人发现。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困人的窨井隐藏在农田当中,周围有农作物和杂草阻挡,不容易被发现。井深约三四米,老人被困在窨井的底部,由于井壁光滑,一个人很难徒手爬上去,老人只好不停呼救。

  救援人员立即取来拉梯,顺着井口慢慢放到井下。不过由于井口较窄,放下拉梯后,救援人员无法下到井内营救老人,所幸老人还有体力,便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自行爬出了窨井。

  据了解,老人今年已经73岁,平时和老伴住在村里,子女都在外面打工。当天上午9点多,老人原本想来地里摘些茄子的,走到窨井位置时,由于周围杂草较多,窨井也没有盖子,一不小心掉了下去。好在井底有一层淤泥,老人并未受伤。但周围没有他人,老人呼救了一天一夜也没有人发现。直到第二天(14号)上午,村民来除草才发现了老人,并立即报警求助。目前老人正在家休养,身体并无大碍。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