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要面子活受罪 国产车标改进口车标被查

2018年08月15日 09:15:17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f448f3ca6204f10d5ab3 15350935 2018-08-15 09:15:17 /a/20180815/5b72f448f3ca6204f10d5ab3.shtml

  8月14日晚上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查获一辆国产东南轿车,但是整个车上的车标全部改成进口三菱车标,民警当场查获。

  当天晚上8点左右,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开展整治大检查,这时一辆轿车迟迟不开。民警让驾驶员张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行驶证上的车标为东南牌,而查到的车前面的车标是三菱牌,该车涉嫌非法改变车辆标志的违法行为。民警询问驾驶员为什么要改变车标,驾驶员狡辩说是4S店免费改的。

  民警还发现,方向盘、4个轮毂上的东南车标也被全部换掉。经询问,驾驶员说他老家是河南的,很多人买了东南车把车标都换掉了,这样开着进口车才有面子。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教育,驾驶员也认识到错识,当场表示接受处罚并及时把车标恢复原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私自改变机动车外型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罚款500元。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