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盐城地标“大铜马”或将复位

2018年08月14日 22:56:23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e1b8f3ca6204f10d5a31 15347851 2018-08-14 22:56:23 /a/20180814/5b72e1b8f3ca6204f10d5a31.shtml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灵魂,盐城的“魂”是什么?相信很多盐城市民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大铜马 ”。2009年,“大铜马”为给盐城市建军路地下商业街及BRT快速公交工程让道,被移位到苏宁广场。虽然这几年盐城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盐城市民从未遗忘过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地标。  

  记者今天(8月14日)从近期的《盐城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文件中了解到盐城地标“大铜马”或将“复位”,并已列入盐城市区2018年度城建计划。

  会议明确,同意将铜马“复位”工程追加列入盐城市区2018年度城建计划,由盐城市城建局负责,抓紧制订完善实施方案,要庄重大方,保留原有风貌。盐城市发改委、规划局等部门要权利配合,盐城市城建局负责做好各项前期手续材料完善及报审工作。 

  盐城市民记忆中的“大铜马”,也许用不了多久就能复位,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