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摩羯”过境 徐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雨情报告

2018年08月14日 16:26:28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9109f3ca6204f10d573f 15344101 2018-08-14 16:26:28 /a/20180814/5b729109f3ca6204f10d573f.shtml

      8月14日一早,徐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外发布全市雨量积水情况报告。据了解,从昨天中午前后,徐州市区包括睢宁和邳州的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市区的降雨主要集中在晚上的8点到11点这3个小时,3个小时市区的一般降雨量都在100毫米左右。

  徐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介绍,昨晚这场雨下得急雨量大,达到了每小时50毫米以上,因此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市防汛抗旱抢险中心立即安排抢险队员对积水路面进行紧急人工排水,2小时后,基本排除积水现象。 

   徐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介绍,一是把工程设施的标准提高,减少积水的几率,另外就是在工程没有实施之前、改造之前,加强应急抽排的力量,一旦有积水及时处理,减少积水的时间。住建部门有个标准,一般是雨后两小时排除,就不统计积水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李井文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